Sunday, May 3, 2009

他回来了~~~


他回来了~~~婆婆前几天跟我说,可是我的心不知为什么,就很怕再见到他。。。

可能是因为我怕我会忍不住大声地哭。。。

因为当初的我也是不忍心下此决定的~~~

可是我不知应不应该去向他打招呼呢???

婆婆跟我说它现在很厉害读书,而且是学校的好好模范生~~~

我~~~不知道~~~

可~~~我~~~很想念他~~~

很想像以前一样的开心~~~




4 comments:

萍子 said...

who is that ?

~好。。。恐怖睇学生喔~ said...

my x...

萍子 said...

how come ur grandmother knw him ?

~好。。。恐怖睇学生喔~ said...

bcaz he stay same condo with my grandma,but he is 2nd floor,my grandma is 12 floor...den they r jir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