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4, 2009

给某某固执的人!!!

<~这是给某某人
~给一个很固执的人
~>上college都是很辛苦的啦
为使么你要放弃你自己最喜欢的???
然后去读你认为ok的嘞???
你说你不想要承受那么大的压力~
可是有哪个人上大学是没有压力的???
而且当你遇上压力时,
你都能想到‘因为我还没达到我的梦想,所以我要continue'
为使么你要那么轻易放弃你的梦?!!!
难道你不是最喜欢读那一科吗?
就算给你那么幸运读完~
那么幸运做到你的工作~
可是你会开心吗????
还是你要等到你老是才后悔‘为使么没选你最喜欢的那个?’
我请求你好好想一想~
可以吗???
就当是我在拜托你啦~
求你别再固执了啦~~~
你肯定会很后悔一辈子的~
如果你没选到你喜欢的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