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4, 2009

我要谈恋爱!!!

我要谈恋爱~

最近很发窍~

不过有人比我更俏~

好啦~

不要说那个人了~

等下他把我给祭掉~

whew~

毛~

最近酱多功课的~

T.T~

口怜喔~

尤其是drawing for animation~

哇劳~

超多功课的~

老德有那么~严格~

死喽~

才开学几天就要死要活了~

nrgggggg~

好像大喊一下了~

突让好想念drama room我~

那里有一个可以给我大喊大叫的小小房间~

miz miz 喔~

*hapi burday to 小鬼~

彩亭~

小薇~

你们老一年了喔~

hohoho~

(开玩笑的啦~heheheh~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