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4, 2009

***今天的你~~~让我很伤心。。。***

你说你不介意。。。
可是为什么你不理我呢?
我知道你很伤心。。。
可是你知道我很介意你的感受吗?
今天的你不但没理会我。。。
而且你还不打招呼。。。
你知道现在的我真的很生气吗?






我在为什么我要让你这么痛苦。。。
我在为什么我要让你这么伤心。。。
我在为什么我要让你这么开心。。。
我在为什么我要让你这么的有期望。。。







可是你知道现在的我真的。。。
只想和你做回普通的朋友。。。
而我不知道你是否会接受吗?







p/s~~~你愿意和我做回普通朋友吗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