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5, 2009

气死我了!!!

爆!!!
所以才edited 了几张照片。。。
~~~
阿公laptop...
。。。
跟我斗气。。。
气死我了!!!
嘿~~~
算了。。。
我迟些才post上来。。。
因为啊~~~
我家最近每样东西都心情不好。。。
比如ASTRO啦~~~
laptop啦~~~
电话啦~~~
铅笔啦~~~
画画技术啦~~~
每个月经~~~
所以啊~~~
可能要他们用~~~
~~~T.T~~~

2 comments:

imMr Plaster - ok绷 said...

hahaha

u dint buy soffy for them? XD

~好。。。恐怖睇学生喔~ said...

they dun use soffy de...they use kotex...hhehhehhehe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