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25, 2009

哌色下下~paiseh下下~

sien 啊~
够毛喽~
眼睛酱~
这几天我在玩完美~
而且都是在半夜才能玩~
为我睇老妈要我帮做家务~
毛喽~
嘿~
不过啊~
也算不错啦~
因为我用2天的时间up lvl 到13~
yeah~
很不错了啦~
只有半夜的时间了~
最严重的是~
我为了up lvl~
梦到己自己在美世界里~
毛喽~
今天可能又要在up lvl辽~
paiseh 拉~
我只剩下2 weeks 的时间~
而我睇目标是up 到30~
dn 我就不会酱拼命了~
所以朋友们~
要是有设么事~
col我睇手机喔~
我会很少很少很少上msn
&
blog 辽~
sori 啊~
sori~
sori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