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0, 2009

黑色星期一~~~我的天啊~~~T.T~~~

omg!!!
你到底过不过分啊!!!
每天都酱子park你车~~~
我真的会死啊!!!
最近我的jack jack多了几条皱纹~~~
T.T~~~
都是那个死笨蛋的老爷车~~~
park又不知道怎样park~~~
让人家不能弯进去~~~
只能弯出来~~~
真的事XXX!!!
然后叻~~~
我睇妈咪叻~~~
他谦今天安排了我去牙科绑牙~~~
dn 当我去到时~~~
我还要等1小时多才轮到我~~~
哇~~~
真的是等到我都睡觉了喽~~~
dn 等到我了后~~~
他说要洗牙先~~~
dn我就给他洗我睇牙~~~
怎知道~~~~
可怕的是竟然是~~~
他洗牙都那么痛~~~
argh~~~
我真的是叫天不灵,叫地也更加的不灵啊~~~
T.T
好不容易才熬过~~~
他就丢了另一个炸弹给我~~~
T.T~~~
他说如果我要绑牙的话~~~
我必须拔掉4颗牙~~~
和~~~
我睇智慧牙要做手术~~~
天啊~~~
他洗牙都这么痛了~~~
拔牙不是更加痛~~~
T.T~~~
mamamia啊~~~
我可不可以不要绑牙~~~
T.T~~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