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7, 2009

连续三天做错很大很大很大睇错事~

唔很~
对不起喔~
有好几天没update了~
因为功课太多了~
多亏jason loh(我们睇drawing for animation's lecturer)[几~啦~害到我们没得睡]
如果不是他,还有tackey,
我就不会那么口怜~
本来以为这个星期一每上课的~
突然星期六,
jian xiong send来一封‘monday remain claz~'
XXX!!!
我还没做他睇功课的咯~
怎知道我才成功干完2个marker renderin~
XXX!!!
还有2个勒~
突然有一个人跟我说‘明天我不要去上课,我生病了~’(呵呵呵~我睇小恶魔出现了'不要去上课‘)
dn就酱我们三个没去上星期一睇课~
然后我们就睡整个早上~(我还被踢下床勒~T.T)
不过有人比我们更geng咯~
他睡到下午3点才起身(还是我叫他的勒~够懒猪~)
然后星期二我们也是没去上moral~
为啥米勒~
我们还没赶完2d animation 的功课~(呵呵呵~paiseh到)
然后最严重的是~
我今天也没去上课~
因为很累~
还有因为有个恶魔丛踊我不必去上课~(呵呵呵~我知道我很懒~)
不过也不能怪我啊~
你要知道一个mabuk的人去听课是会睡睇~
何况是seamus叫我们~
去到也会睡觉~
干脆在家睡个饱~
不过我没睡到~
我们去redbox k歌~
然后本来要去DDR的~
可是看到有人在跳~
还遇到那个很厉害的马来女~
和danny,还有roland~
我们立刻不敢跳~
人家跳heavy勒~
而且是最难的那两首歌~
paranoia & A~
哇劳~
看了后~
我只能说geng!!!
dn 我们就回去睡咯~
现在我也要去ZZZ咯~
晚安~
darlin 部部~
晚安大家~
nite nite~
z~
z~
Z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