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9, 2009

我买到了~

妈妈泡睇milo~
好温馨喔~
谢谢妈咪~
muack~ 以下是买了口罩后~
就开始自恋~









毛~
我的眼睛被遮住~




两个俏~哈哈哈~
我们买时才,rm3~
dn 当我们出去时~
我们看到更美的~
气死我了~
不过很贵咯~
rm 15 叻~
扣了都还很贵~
rm 13~
贵死了~
回来时~
我就去睡觉了~
因为今天没睡到~
睡的时候还给某某人吵咯~
不过好才~
今天顺利的驾车回到家~
哇哈哈哈~
果然是车神~(hehehhe~paiseh到)
好啦~
我要做功课了~
おやすみ~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