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4, 2009

sungai wang 一日游~好想再去喔~下个礼拜再去~哇哈哈哈~

今天是星期三~
早上本来想去上课的~
可是有某某人引导我不要上课~
whew~
lucky 我睇意志力强~
哈哈哈~
我们拖了1小时吵着要不要去上课的问题~
我们还有tarot来选择到底要不要去~
毛啦~
不过哈哈哈~
最后我们用猜拳来决定我们睇未来~>.<~
呵呵呵~
当然是我赢啦~
哇哈哈哈~
dn 我就先去上课先~
他冲了凉后再来~
怎知道我们睇老狄竟然还没来~
哇劳~
geng 咯~
2个小时候才来~
真得很厉害咯~
他一来就critic我们睇人画~
dn 他花了这张~
他画时还是非常用力的咯~
因为他差点被我们气死~
所以为了发脾气~
他只能在纸上画大大力~
他一画完~
每个人争着拍下来当作reference~
dn 我们就去sungai wang~
以下是我们睇丑照~
不过这些还不够丑~
joseph 那里的更加丑的~
我们为了拍照~
排到挤不进monoral里~
最后还是给我们挤进去了~
呵呵呵~
我们拍时有很多人再看我们咯~
我知道我们很美和很帅~
哈哈哈~
开玩笑的啦~
dn 到了kl centre我们就搭巴士~
我就刚巧遇到我的bus~
dn 我先回咯~
老婆和joseph就搭另一个巴士会sunway & subang~
瓦~
我一上车就睡到1 utama那里~
很好睡咯~
睡到还流口水咯~
伊~
臭臭~
好啦~
就到此结束~
迟些我再update 那些pic~
tata~
和晚安~
一下睇照片就慢慢欣赏吧~
谢谢~

各位你们再看哪里?

黑眼圈好深喔~


喂,后面睇~我在拍照勒~


很丑啊~我的牙套~还有后面你在看那里?





No comments: